Female不是男人

【超蝙】不义联盟后续

为了庆祝正联票房破六亿而摸的小短文!
第一次发文,欢迎指出我的错误!
ps:是个玻璃渣子,有点ooc,渣文笔,慎点。

当卡尔艾尔从空中像是导弹一般轰降在基地里,布鲁斯知道,这可能是他生命的末路了。
“反叛军”剩下的余党已经被困在“最后的堡垒”里三天三夜了。这几天“地球领袖”卡尔艾尔一直驻军基地外面,要知道只要他带着几名老将,不用吹灰之力就能把“反叛军”最后的阵地攻下,生擒首领蝙蝠侠。
然而卡尔并没有立马出兵进攻,反而选择驻军基地外,似乎是在等待“反叛军”被饥饿和寒冷吞噬。
布鲁斯知道他在做什么,作为曾经的世界最佳搭档,双方对彼此的性格都很了解。——很显然,他是想逼反叛军内讧,投奔自己的军队,然后彻底孤立蝙蝠侠。
布鲁斯被饥饿弄得头昏眼花。待他看清楚突然崩裂的基地顶板还有带着光芒降临的“暴君”时,他没有下意识逃跑或者是穿上蝙蝠机械装。
卡尔用超级速度冲上前,一手抓住布鲁斯的脖子把他抬起来。
他们之间没有一句话交流,只有绝望的眼神和仇恨的目光。
也许自己终究敌不过卡尔,死在他的手上……其实也挺不错吧。
不知道是眼泪还是缺氧让眼前的卡尔变得模糊不清。
一瞬间,往日与克拉克,与卡尔一起的场景走马灯似得掠过他的脑海。
“你让我觉得自己的氪石戒指交对了人”
“你终于允许我进蝙蝠洞了。”
“韦恩先生,请问你对超人这位英雄有什么看法?”
“布鲁斯!你没事吧?”
我……我没事……
眼泪从蝙蝠侠的眼角落下,他看见了自己昔日的好友正掐着他的脖子,看见了自己日思夜想的暗恋对象正要结束自己的生命。
克拉克…
我为发生在大都会和你妻子身上的事感到抱歉。
我没能从小丑手下保护你,
没能把你从悲痛的深渊中救出来,
我能力有限,我不是你心里的那个人,我没有资格成为你的世界。(电影里克拉克与路易斯临别时的梗。)
对不起,我…

蝙蝠侠已经断气了,失去呼吸前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吐出那几个字,那几个字很轻,但卡尔的超级听力捕捉到了——
“我爱你”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