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ale不是男人

【土豪组】Tony吃醋了

新年啦!放点土豪组的粮!布鲁斯X托尼 蝙蝠侠X钢铁侠!布鲁斯是攻钢铁侠是受!有点ooc,不喜慎入啊。                                                                                                   Bruce夜巡回到蝙蝠洞,看见工作椅上并没有纽约宝贝像平时那样坐在上面翘着二郎腿一边刷大屏幕上的资料一边等他回来。
“Alf,Tony今天为什么没来?”
“Mr.Wayne,Tony少爷说他今天并不想出门。”
“他有打电话给你吗?”Bruce一把扯过凳子坐下,眼睛盯着屏幕地图上纽约的录像。
“是的老爷,顺便一句,他也让我转告您今晚他需要忙纽约的事,别去找他。”
Bruce皱眉,录像里并没有这座城市的“守护者”钢铁侠巡查的热视轨迹。纽约市到底有什么大事能让大富豪“出来兜风”的时间都没有?
Bruce二话不说开起他心爱的小蝙蝠车直奔纽约市。

“看上去我们钢铁侠很忙,humn?”Bruce把手中的蝙蝠头盔搁在实验台上,“这个科学研究比夜巡更重要?”
Tony翻了一下白眼,“不是说了叫你不要来吗?”这个人怎么会悟不到那些话的含义是自己根本不想见到他。
“噢,你是说不想蝙蝠侠来找你,但现在这儿是布鲁斯韦恩。”布鲁斯发现了桌子上的一瓶开封了的红酒,他走过去拿起用手称一称,里面的酒所剩不多。显然Tony喝了不少酒。他顺手拿起旁边的杯子斗酒。“Hey,那是我的杯子!你自己去拿别的杯子!”                                   Bruce跨过实验台,从Tony背后用左手环住他的腰。
“美酒配美人,”Bruce把杯子凑到Tony唇边,“告诉我,为什么要闹脾气?”
Tony翻白眼x2,你这家伙知道我闹你的脾气还来烦我!他用手推开酒杯,试图挣脱大蝙蝠的怀抱。但是能徒手单挑贝恩的黑暗骑士力气可不是盖的。几次挣脱无效后他只能泄气地垂下双手任Bruce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
“你的大都会情人等着你。”Tony侧过头在布鲁斯耳边说。
“什么?”Bruce笑着抬起头。
然后他对上tony愤怒的眼神。“去找你的氪星恋人!”
“哈哈哈哈哈”布鲁斯笑了起来,把Tony抱得更紧,“史塔克老总吃一名小记者的醋?”
“谁叫韦恩总裁偏偏喜欢这种单纯可爱的小记者啊!”Tony立马扭过头故意避开Bruce的眼睛,然后开始一只只地掰开Bruce搂在他腰上的手指。“报道上不是说了吗?蝙蝠侠新伴侣:超人,给钢铁侠猛扣绿帽!”
“那还有报道说蝙蝠侠甩了小男友布鲁斯韦恩,和钢铁侠搞上了,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
tony翻白眼x3,内心暗骂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心机蝙。他无话可说了,只能埋怨地瞪着Bruce。
“听我说Tony,克拉克今天也跟我谈了那篇报道,他还跟我埋怨lois也怀疑他跟我搞暧昧。”Bruce说着蹭了蹭Tony的颈窝,“但我真的和他只是合作关系,说真的,你是不是和lois串通起来糊弄我们?”
看见Tony紧皱的眉头放下,他凑过头去亲吻Tony的眼睫毛。
“Tony.”
“嗯?”
“你有几天没洗澡了?好臭。”
“闭嘴。我每天都洗。”                                                                                                                                                            End!                                                                                        这里是非常糟糕的文笔记下的一个土豪组腻腻歪歪的糖!非常想看布鲁斯撩托尼啊!

评论(1)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